關於廷翰

廷翰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,為研發產製工業熱風烤箱、IR乾燥設備、客製化乾燥設備、向量光、玻璃加熱模組為專業研發與製造公司。廷翰以頂尖專業機械研發製造廠為公司營運發展方針,以更加的品質、更專業的服務提供客戶一流的機械設備。

舉凡自動化設備輸送器材、工業用烤箱、精密烤箱、台車型熱風循環烤箱、桌上型工業烤箱、小型工業烤箱、500度C高溫型工業烤箱、IR&UV乾燥設備、客製化乾燥機、工業烤箱設計、向量光速乾、玻璃加熱模組,皆為廷翰之專業領域。 

2019年推出向量光速乾,以能量為概念大幅降低表面溫度,並且加速乾燥的效率,廣泛應用在PU、PVC、膠類、矽利康、油墨等......

隔年2020年更是推出玻璃加熱模組,加熱迅速、清洗容易、無明火、低磁波,可使用鍋具保溫亦可直接檯面煎炒。

廷翰不只以研究開發為務,以創新的思維落實環保理念,並以永續經營、客戶滿意共創雙贏,建立領導品牌風範為經營理念;在製造領域的生產鏈結裡,我們持續扮演襯職的角色,為製造商、出口商、進口商降低成本提升競爭力,提升各個客戶在市場的競爭力,這是我們的使命與戮力以赴的終極目標。

HANK | 打造節能減碳的世界、賦能產業升級的新世界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